您的当前位置: 主页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宣贯制度 交流经验 促进管理——天立路桥开展制度宣贯及项目管理经验交流会
2023-04-06

会议宣讲了2022年各部室日常管理制度,同时就2023年度公司管理制度的修订征集意见,以进一步明确公司日常工作要求、流程,强化共识,提高公司纵横向沟通效率。



在项目管理经验交流环节,以2022年咸安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为例,介绍了该项目实施难点以及针对性措施。在安全管控上,该项目真正做到了“以预防为主”,不仅在项目实施前强化安全风险分析,制订了安全隐患风险清单,以指导安全管理人员在关键节点上针对性的盯防。另外,项目部还坚持以“安全每日一讲”为载体,将安全问题及时传达给每一个施工队,让大家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持续提醒参建人员保持警惕。

在新技术应用方面,高标农田项目部将CAD图层与卫星地图结合,对照实地地形就能让所有参建人员随时利用手机定位确定施工区域,解决了“项目分散在18个行政村,技术人员跑不过来”的痛点。为化解“大面积农田要平整,熟练平地机机手不够”的难题,引进了GPS平地仪,利用GPS控制平地高程,让平地机进入“傻瓜式”操作模式。


        


会议第三个环节,由近期参加新版《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研修班的同志对培训重点内容进行转训、介绍,分享相关学习资料,放大外出培训效果。

公司董事长龙飞同志强调天立路桥公司要坚持不断学习,积极参与公司管理,大胆展示自己才能,助力公司管理朝规范化、科学化方向发展,进一步在全职工范围内营造想干事有机会、能干事有舞台、干成事有地位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