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主页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为咸安首届樱花文化旅游活动扮靓环境
2023-03-02

                     

3月2日,记者从咸安区政府获悉,去年以来,咸宁天立路桥有限公司全力为该区政府举办首届樱花文化旅游活动扮靓环境。

据悉,该区首届樱花文化旅游活动定在大幕乡樱花谷举办,时间定为今年3月份。樱花谷位于大幕乡大幕山,最高海拔954米,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四季分明;每到春天,山中的樱花树便萌发抽芽,竞相绽放,有白色、紫色、粉红色……十分美丽、芳香迷人,极有观赏价值,吸引着四方游客前来踏春赏花。

近年来,咸安区将樱花谷纳入天然林保护,并通过与设计、规划、旅游、文化、乡镇等单位协商,将樱花谷纳入旅游景区打造。经过不断努力,大幕山全域旅游基本形成路网、游步道、旅游服务公共设施较为齐全的旅游风景区。但是,也存在诸多不完善地方。为此,咸安区为举办好此次樱花文化旅游活动,把樱花谷进一步打造扮靓好,设立申报了“大幕东源樱花谷风景区项目”,交由咸宁天立路桥有限公司承担建设。

据悉,项目总投资3443万元,该公司接受任务后,从2022年9月1日开工,加班加点、夜以继日,与时间赛跑,与季节“拼命”。记者日前在该风景区看到“东源花谷欢迎你”等红色标语分别镶嵌于太山石、红砖墙和书写在开满樱花宣传展板上,熠熠生辉,光彩夺目;步入景区旅游道,处处平坦宽阔,绿、净、靓、美;景区的太空仓、观赏廊坊、暸望台、公共厕所、宿营帐篷等供游客游玩、赏樱花的服务设施应有尽有、一应俱全。

截至目前,该项目各项施工工程已经竣工,合格率达100%,以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咸安区首届樱花文化旅游活动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