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主页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建立健全考核体系 严格考核评价
2021-04-29

    4月26日上午,由陈昌胜总经理带队,陈安雄、柯裕才等八人组成的考评小组,对公司进行机构改革之后的第一次部门及岗位考核。   

    26日上午,首先对办公室、审计部、财务部、工程部三部一室进行考核,用实地查看,交流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相关部门的工作,进行了客观公正的量化评价。其次,考核组根据考核的情况,对相关部门职工进行了反馈交流,在交流过中,肯定了办公室人员在繁杂的工作中态度积极的同时,针对性的指出了办公室工作中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同时,还特别对审计部的工作给予肯定,审计部人员执行力很强,工作认真细致,遵循客观、公正、公平原则,维护公司利益,建立内审台账,并对S319咸赵线开展审计工作,主要在查找问题、解决问题、项目成本核算、盈亏说明四个方面出具详细的内审报告书。 

    下午,考评小组来到了水稳、桥梁、路基、沥青分公司,陈安雄经理首先对薪酬方案进行了再次讲解“为进一步完善岗位工资制,以体现多劳多得、奖能罚庸的原则对各个部门每三个月一次,对员工每两月进行一次考核,严格按考核制度实行,根据考核汇总成绩,年底与绩效工资及奖励工资挂钩,以此激发职工工作积极性、责任心,遏制混水摸鱼、不求上进、不思进取的不良影响,确保每个人有事做,能做事,做成事”。接着对分公司所有岗位人员依次进行考核,柯裕才经理说:“这次考核不以扣分为目的,以找出问题、提出问题、纠察问题为目的,提高大家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下次考核将严格实行考评打分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工作中的好作风,在来年的工作中予以改进,使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4月29日,考评小组突击考核六个在建项目部及项目经理,考评小组认真按照考核表逐一开展检查,特别检查项目经理对工程三控(进度、质量、费用)的良好把握以及检查专业分包队伍、劳务分包队伍、材料供应商的遴选程序合法、合规、合理,同时认真查看了项目部规章制度建设情况、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以及对外业施工、决算审计到对上对下结账的全过程管理等情况。在检查工地现场时,陈安雄经理要求各项目部要切实提高安全管理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特别要求一定要加强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对安全隐患实施闭环管理。

    这次考核不仅完成了对全体干部职工的季度考核工作,更重要的是客观公正地评价了职工在各自岗位的工作能力,达到了交流互动,促进工作的目的,为2021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