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主页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做好领导、职工的联系纽带 与公司建设“同频共振”
2021-04-22

    4月22日上午,在公路局会议室胜利召开了公司第一届职工代表选举大会。会议由公司工会主席李学杰主持。    

    会上,天立路桥公司工会主席李学杰详细报告了公司职工代表候选人产生经过,并按要求在会上通过了路桥公司选举职工代表的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介绍了整个会议的主要议程,介绍了公司职工代表28个候选人的基本情况。经过公司全体工会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出24名职工代表。

    通过这次大会,职工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成为公司和员工之间沟通的桥梁,在维护公司整体利益的基础上,认真维护好员工利益。职工代表将做一名懂政策、知法规的劳资关系协调员;做一名能广泛听取和收集公司与员工双方意见和建议的信息员;做一名能及时反馈工作各方面信息的传达员;做一名能为员工排忧解难的服务员。在面对企业的新问题、新情况下,充分发挥职工代表的优势,在基层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及时向公司领导部门反映员工工作与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员工的疾苦,员工的心声,为提升员工的精神和斗志,强化执行力,增强凝聚力,为路桥公司的稳定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