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主页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白岩泉公路预计今年6月份完工
2021-04-15

    2021年3月18号上午路基分公司副经理叶凯,在四好农村项目刘桢至白岩泉公路K1——K2路段路槽抽查,为确保路面厚度达到要求的路基强度,首先在路槽整修段内准确放样后对路面进行抽查,确认其准确后然后用挖机在其范围内对路槽进行彻底清理,清理后的路槽必须达到标准,确保路槽范围内没有突出和松动岩石,而只有稳定的基岩,如有地下水存在还需找出泉眼并进行相应处理。

    截止目前4月,刘白线刘祯至白岩泉路段已完成的工程量有:管涵工程已完工,换填已完工,下一步将准备铺筑拓宽部分水稳基层,如不下雨,则预计在今年的6月份完工。

    通过实地检查,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了公司在建工地的实际情况。公司要求在建项目负责人要时刻不放松地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同时要求各工地项目负责人切实做好施工安全防护及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