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主页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咸宁天立路桥有限公司工作总结动员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顺利召开
2021-04-08

     2021年4月8日上午9:00,咸宁天立路桥有限公司在横沟公路应急中心召开了工作总结动员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总结公司2020年工作,分析形势,动员部署2021年工作重点、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团结引领广大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奋力开创公司2021年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会上,党支部书记、公司总经理陈昌胜分享过去一年我们所创造的成绩,理清公司2021年总体方向和工作目标,同时,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保障本公司风清气正,促进公司工作廉洁高效,陈昌胜经理强调了2021年公司党风廉政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研究部署和监督检查。

    公司董事长甘仕雄要求,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强调我们的工作还面临着诸多挑战、存在的许多问题,今后要加强内部人员的考核管理,以便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 

    公司其他班子成员还宣读了《2021年度安全生产情况通报》《2020年财务经营情况通报》《2020年度先进表彰情况通报》。

    这次大会让公司全体员工回顾去年成绩,认清当前形势,明确新年目标的需要,是进一步提升员工工作热情和归属感的需要,是确保公司取得新一年成功的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