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主页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征求意见座谈会:“金叶老旧小区怎么改 居民意见很重要”
2021-03-12

    近日,咸安区金叶社区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居民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宗旨在于了解群众的心声,聆听居民的意愿,目的是要把金叶小区改造得更漂亮更完美。温泉街道办事处人大杨主任、金叶社区李书记、咸宁天立路桥有限公司老旧改项目部陈安雄、祝太平、李学良以及13位居民代表一同参会。项目部一行人仔细听取来自金叶小区业委会、物业、楼栋长及居民代表的建议,并就相关疑问作出认真解答。

    会议开始,施工方代表陈安雄经理针对老旧改项目向参会人员宣传“老旧小区改造”的相关国家政策、传达咸安区住建局旧改办的有关意见,然后对本次金叶小区的改造范围、改造内容、改造应该达到的效果向居民作了详细的说明。

    会上,部分居民对小区整体改造设计图中存在的瑕疵以及关系自身利益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特别是各家各户卫生间漏水、屋面防水、停车位偏少、幼儿园存在安全隐患等突出问题表达了强烈的改造意愿。施工方代表陈安雄经理对所提问题逐一进行了专业、细致、耐心的解答和说明,他的解释消除了居民的困惑、取得了大家的理解。

    老旧小区改造不仅极大改善老百姓的出行环境,更将提高大家的生活质量,此次座谈会,得到了小区居民的拥护与支持,大家纷纷称赞这项工程是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的民心工程、惠民工程,并表示会极力支持日后的旧改施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