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主页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咸宁天立路桥有限公司召开共性工程清单子目单价统一商讨会
2021-03-10

    2018年7月17日,在咸宁天立路桥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以“共性工程清单子目单价统一”为主题的协调会议,相关代表9人参加了这次座谈会。

    据悉,相同的清单子目、相同的工作内容、相同的工料机消耗但就是由于是不同的项目地点、不同的项目人员从而导致对下结账价格多种多样,“价出多门、标准不一”引起职工反映强烈、群众指桑骂槐、项目有苦难言,共性工程清单子目单价最高限价的统一势在必行。

    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分别就施工难度、施工工艺、工作效率、市场行情、项目分类、票据提供、现场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从61项预选子目中鳞选出44项对子目单价进行了最高限价的初步统一。

    此次商讨会,大家真诚的剖析了问题、道出了心声,并且认识到平常时在制度、服务与管理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这次取得共识的44项清单子目最高限价待经理办公会讨论通过后将写于2021年工程管理制度汇编中,该项举措将极大地规避项目对下结账时人为定价的随意性、极大地丰富工程管理制度方面的内涵,后期还将有更多的子目单价会取得统一,那时公司的制度建设将更加规范、公司的发展前景将更加辉煌。